每日经济新闻

    “快递包裹界的分众传媒”纸箱哥获余杭产业基金战略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8 14:21

    每经编辑 肖芮冬

    据悉,杭州纸箱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纸箱哥)近日宣布获得余杭产业基金战略投资,融资金额暂不对外公布。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在对纸箱哥团队的建设上。

    公开资料显示,纸箱哥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电商包裹广告公司,主要通过拆包裹这个场景入口来触达网购消费人群,提供多种广告产品服务。该公司成立至今,已服务了宝马、福特、网易考拉、老板电器、中国建设银行、卡夫、腾讯视频等200多家品牌及互联网企业。

    天眼查数据显示,此前纸箱哥已经获得过银江资本A+轮融资,洪泰基金、晟道投资、齐一创投等机构数千万元A轮融资。

    信息来源:天眼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快讯:A股三大股指持续走高 上证50午后涨2%

    下一篇

    A股三大股指持续走高 上证50午后涨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