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生缘会锦官城,一夕修成在成都。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香港幕和兰道影业有限公司 2019-03-17 23:19

    香港幕和兰道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性题材运作能力,以内容制作为主的管理型平台公司。业务涉及电影投融资,制作,宣发,版权授权,国际公关。并在美国,欧洲,北京,成都建立国际制片联盟的Film Studio。公司经过3年发展,初步形成IP咨询,制作,国际传播,互联网发行的一站式服务影视传媒公司。创始人叶茂从事影视行业13年,双语主持人,制片人,高校教师,英国利兹大学国际传播学硕士。美国Backstage.com演艺工会会员。中国制片人联盟会员,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先后供职于香港卫视,爱奇艺。代表作:《奇葩说》《何以笙萧默》《爱奇艺全球直播央视羊年春晚》等。

    上一篇

    成都,一座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下一篇

    近92%的证券私募为何对科创板打新“情有独钟”?业内人士点破其中玄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