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振江股份:两组一致行动人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17:41

    每经编辑 张益铭

    振江股份公告称,股东东楷富文、创丰昕舟、创丰昕文、创丰昕汇、东仑金投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鸿立投资、鸿立华享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6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沪深股通瞭望】 03月15日 沪股通净流入23.89亿 深股通净流入4.68亿

    下一篇

    北汽新能源加码网约车市场 李一秀:今年最少投放5万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