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日加入对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禁飞朋友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5 00:05

    3月14日,俄罗斯航空署署长亚历山大·涅拉奇科对媒体表示,俄罗斯向波音737 MAX系列机型关闭了领空。

    “俄航空署发布了航行通告,在没有特别的命令前,禁止在俄罗斯领空进行上述机型飞机的飞行活动。昨天以及前天737MAX系列飞机都没有在俄罗斯空域飞行。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相关情况……俄罗斯公民可以放心。”涅拉奇科对媒体作出上述表示。

    日本国土交通省航空局3月14日发布消息称,鉴于波音飞机的设计制造国美国已经禁止在美国领空飞行波音737 MAX型号(737 MAX 8与737 MAX 9)飞机,日本已经向航行日本的外国航空公司下达通知——暂时停止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飞入日本领空。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

    美国西雅图,西雅图伦顿(Renton)工厂内景,波音737max系列飞机诞生地 视觉中国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两会上,八大民生任务有了时间表路线图

    下一篇

    前2月铁路投资增速“绿翻红”消费预期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