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数科全资成立宿迁东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4 17:06

    每经记者 边万莉    每经实习编辑 易启江    

    近期,京东数科成立了一家名为宿迁东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宿迁网络)的公司。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宿迁网络成立于2019年03月12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奇,注册资本100万。

    值得一提的是,宿迁网络唯一的股东是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即京东数科。宿迁网络的总经理、监事、执行董事分别是区力、李娅云、张奇。经营范围主要是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服务;科技信息咨询;公共关系服务;版权代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查等。

    每经记者在企查查查询“京东数科”后发现,京东数科对外投资区域覆盖到了新疆、内蒙古、河北、陕西、四川等地。其中,投资数量位居前三的是北京、江苏、广东,具体数据分别是27家、19家、8家。按照其对外投资的行业来看,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金融业等位居前列。

    (封面缩略图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将借壳*ST毅达上市?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不清楚

    下一篇

    又新增两起违规担保 高升控股已违规担保近2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