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尤文图斯逆转马竞 股价开盘大涨30%!C罗效应再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3 18:39

    在2018-2019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凭借克·罗纳尔多(C罗)的帽子戏法意甲尤文图斯队主场以3比0战胜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并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1/4决赛。北京时间13日16时后,在德国斯图加特上市的尤文图斯开盘后一度大涨超30%。



    自今年2月21日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0:2不敌马德里竞技后,尤文图斯股价次日下跌了超过10%,自那时起股价也进入了下跌通道,股价累计下跌幅度达到16.34%。

    在今天凌晨比赛之前,各方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都展现出较为悲观的预计。有媒体曾经预测,如果尤文图斯无法晋级八强,球队至少将损失1050万欧元。 

    去年夏天,C罗以1.12亿欧元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尤文图斯。C罗在凌晨的比赛结束后说:“尤文图斯之所以签下我,就是希望我能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帮助。马竞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也很强大,并用实际行动证明理应晋级。”

    图片来源:新华社

    自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尤文图斯的股价仅在三个月内就实现了翻倍,市值增长一度超过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6亿元,远远超过其1.12亿元的转会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浙江证监局召开座谈会强调证券经纪业务合规风控管理

    下一篇

    PPP监管新老划断!财政部明确付费5%红线等新规仅适用于新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