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熊猫最成都。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熊猫力量 2019-03-13 14:27

    摄影师戴永源,盖蒂图片社创意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长期从事城市视频拍摄,服务大量商业客户。作品采用的典型电影案例包括2016年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电影《大空头》、美国纪录片电影《市民简·雅各布斯:城市规划之战 》等。典型商业案例包括高盛集团、IBM、瑞士信贷集团、摩根大通等国际企业的媒体广告、LG G4智能手机发布会广告、福特汽车上海车展广告等。

    文案策划子七,生于成都长于成都,行于世界,扎根奋斗于上海,自带成都人乐观向上不认输的脾气,又沿袭着时尚之都的审美情趣,四川美食深度发烧友,成都文化传播使者,想为精彩家乡助一份力。

    上一篇

    启明医疗接受上市辅导 主要辅导科创板相关规定

    下一篇

    天府蓉城,正处在新老文化变迁、碰撞的发展时期,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传统文化与新潮时尚的交融,我们希望用镜头的语言去更好的诠释这一时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