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蚂蚁金服回应筹备科创板:密切关注 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11 15:51

    蚂蚁金服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表示,科创板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重大制度创新,蚂蚁金服作为一家创新型的科技企业,一直在密切关注。目前,蚂蚁金服没有上市时间表。

    每经记者 肖乐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据看看新闻Knews报道,从全国两会现场获悉,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全国政协委员表示,旗下投资的蚂蚁金服正在筹备科创板,但根据科创板的速度,未必能赶上首批。

    对此,蚂蚁金服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表示,科创板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重大制度创新,蚂蚁金服作为一家创新型的科技企业,一直在密切关注。目前,蚂蚁金服没有上市时间表。

    去年,蚂蚁金服完成了140亿美元融资,有各种版本的上市方案流传,但均未获得证实。

    对于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何时落地的问题,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3月7日表示:“目前科创板已经可以开门迎客了,各方面都在积极推进工作,只要发行人及中介机构准备工作顺利,很快会有企业上市运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蚂蚁金服概念股午后集体冲高,健康元、君正集团、金字火腿、张江高科直冲涨停板,万向德农有较大幅度上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特斯拉部分车型全球价格上调3% 3月18日开始执行

    下一篇

    熊猫直播离开牌桌 直播牌局谁能玩到最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