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非农就业跌穿预期 美股五连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9 06:42

    每经编辑 张益铭

    利空经济数据加剧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拖累美股承压,主要股指连续5个交易日收低。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99点,跌幅0.09%,报25450.2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86点,跌幅0.21%,报2743.0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32点,跌幅0.18%,报7408.14点。三大股指单周跌幅均超2%,纳指终结此前连续10周上涨势头。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非农就业报告显示,2月份非农就业新增2万人,大幅不及预期的18万人,失业率较上月下跌0.2个百分点至3.8%,小时薪资同比上涨3.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紧跟行情步伐,华泰证券股东年内累计增持930万股H股!持股比例增至15.5%

    下一篇

    中证报头版:两龙头股遭“卖出”评级 市场人士称勿过分解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