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午评:沪指半日跌近3% 两市成交额近74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8 11:34

    每经编辑 张益铭

    A股今日大幅低开,上证指数低开超2%,开盘后三大股指一度均跌逾3%,随后出现触底反弹,创业板指一度翻红涨超1.5%,随后再度冲高回落。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2.9%,深证成指跌1.55%,创业板指跌0.71%。两市成交额合计7393亿元,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券商、保险、煤炭、银行、有色、钢铁等集体大跌,芯片概念逆市大涨,猪肉、边缘计算等题材涨幅居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天34股创历史新高,5只年内翻倍!A股怪现象也来了:亏损越大股价越涨,牛股几乎都是中小市值股

    下一篇

    熊猫直播张菊元发文告别:努力了至少5个潜在投资方,遗憾最终没有解决资金缺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