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软绵绵的成都腔 软绵绵的成都地 软绵绵的城墙下 寻梦天府国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北京奕零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9-03-07 19:20

    参赛团队介绍:北京奕零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深耕精品内容与社会化营销服务的短视频供应商,目前在北京、成都、杭州均设有分部,自有粉丝量6000W+。独创性内容+精品化制作+专业化运营是零壹的核心,潜心打造独立IP。

    官方合作:今日头条广告视频战略合作商、快手短视频MCN战略孵化机构指定生态服务商、抖音短视频MCN战略孵化机构、bilibili互联网创意视频供应商

    过往奖项:抖音广告创意大赛最佳创意金奖、抖音第二届V-UP竖屏大赛入围、“2018阿里&青岛啤酒全麦白啤精智众创大赛荣获“全麦白啤斟享创意达人“称号、爱奇艺定制剧《热血高校》上线品宣配合、成都政府主办“跟着抖音耍东郊”大赛二等奖。

    上一篇

    深交所:支持市场化并购重组、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下一篇

    成都,我们愿一世永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