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沽空机构GMT“狙击”京东和中国交建 “声援”周黑鸭

    中证网 2019-03-07 17:27

    沽空机构GMT Research发布沽空报告,称对58同城利润增速和溢价市盈率存疑。同时指京东和中国交建正在疯狂烧钱,掩盖了其现金流出的规模。针对日前另一家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对周黑鸭发出的做空报告,GMT表示,“这一切都只是为了突出它是一家伟大的公司”。

    图片来源:摄图网

    3月7日,沽空机构GMT Research发布沽空报告,报告涉及三家中资公司,包括58同城、京东和中国交建。

    报告称,“有些公司将有些财务问题隐藏在资产负债表外,并有选择从最成功的投资中确定收益。58同城一直是这些会计技巧运用最积极的公司之一,我们对其利润增速及溢价市盈率存疑。京东和中国交建也正在疯狂烧钱,且似乎掩盖了现金流出的规模。建议规避上面这三只股票。”公开资料显示,目前58同城和京东于美股上市,中国交建在中国A股与港股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在GMT Research沽空上述三家中资公司的同时,又对日前遭遇沽空机构狙击的周黑鸭发出声援。针对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3月1日对周黑鸭发出的做空报告,GMT Research发推文称:“受到卖空者Emerson攻击后,周黑鸭股价反而上涨。很明显,这份报告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突出它是一家伟大的公司。”

    中证网 倪伟

    上一篇

    亚马逊将关闭全美87家快闪店,再次调整线下零售战略

    下一篇

    小米手机率先利用联通5G现网实现8K视频在线播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