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回应退市制度、股市上涨、科创板…易会满现身两会,直面股市热点话题

    证券时报 2019-03-05 18:58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3月5日,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多次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在采访中提及对近期股市上涨的看法、科创板、退市制度等多项问题,跟着时报君一起来看看易会满今天说了些啥吧?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会继续完善退市制度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5日在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会继续完善退市制度。

    易会满:会有“把好入口和出口两道关”的具体举措公布

    在回应把好入口和出口两道关有哪些具体举措时,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我们有举措,会具体公布。”

    易会满:股市上涨是市场行为不好评论

    3月5日上午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股市上涨是市场行为,不好评论。

    易会满:科创板经验会推广至其他板块

    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科创板成功后,会总结经验,进一步论证推广至其他板块。

    易会满:科创板有利于A股市场和香港市场的合作与发展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回应科创板是否和港股市场抢生意问题时表示,科创板有利于A股市场和香港市场的合作与发展,是市场的好机会,逐渐做大是好事情。

    易会满:投资者保护是证监会的基本职责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投资者保护是证监会的基本职责,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和合法权益是证监会最起码的职责。

    易会满:沪伦通还在论证过程当中,将按计划推进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沪伦通还在论证过程当中,总体还是比较顺利,将按计划推进。

    易会满:证监会不好评论牛市是否已经到来

    近期A股市场行情不断走强,针对牛市是否已经到来的问题,证监会主席易会满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些话证监会不好评论。”

    对于如何看待近期股市连续上涨,易会满称这是市场行为,证监会以尊重市场化、法治化为总原则。

    上一篇

    大理药业:公司没有工业大麻相关业务 也没有开展该项业务的计划

    下一篇

    又一国产PD-1抗癌药定价出炉 约为同类进口药价四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