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屠红燕:重视培育历史经典产业品牌、文化挖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消费升级战略,以丝绸、陶瓷和茶叶为代表的历史经典产业,对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自信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是增强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载体。品牌国际化是历史经典产业做优做强的必由之路。我建议:1、重视对传统实体企业的品牌培育。尤其是那些体现中国元素、东方韵味的潜力品牌,要纳入国家层面的品牌扶持规划,使之成为国际市场了解中国、走近中国和熟悉中国的桥梁和纽带。2、重视对历史经典产业的文化挖掘与弘扬。全面有效提升国内外消费者对经典产业的认知,为消费升级、产业发展蓄足能量。3、重点扶持一批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走入资本市场,用现代金融的力量助力传统迈向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亮:自主创新助力交通强国建设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制造业在产业链上的地位正向上游迈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