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光伏+储能是人类终极能源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能源变革是全人类的共同诉求。随着新兴清洁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基于资源禀赋的能源观正在发生变化,全球开始步入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能源变革时代。能源电力化、电力清洁化已成为全社会共识,各国能源体系已经逐渐开始转型,走向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光伏发电成本大幅降低,储能方式不断成熟,光伏在经济性、可达性,持续供能等方面表现出了巨大潜力,光伏+储能将成为人类终极能源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民营企业是“制造业主力军和突击队”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数字时代 发展计算力就是发展生产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