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方执行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陈炎顺:以创新之道应对产业变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物联网已开启第四次产业革命的第一波浪潮,经济全球化的历史大趋势不可逆转,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正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创新是实现产业结构升级的必由之路,是企业活下去并走向成功的唯一路径,要想成为全球性创新企业,就要持续推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和运营管理的系统性创新。我们深信,唯有坚持创新,才能永葆企业活力,更好应对产业变革。

    面向物联网时代,京东方加速转型,基于显示、传感等核心技术构建新商业模式和新产业生态。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的物联网战略,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民营企业是“制造业主力军和突击队”

    下一篇

    全国人大代表、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数字时代 发展计算力就是发展生产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