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文智:遵循市场规律创优营商环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嬗变过程中,最关键的还是应该遵循市场经济规律,按照市场经济法则办事,希望能继续大力深化营商环境的改革创新,给予企业更实实在在的政策支持,进一步减负,同时创造条件为企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提供更多发展机遇,提振民企阵营创新发展的信心。时代需要一大批具有家国情怀的民营企业家来共同完成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使命,民营企业要抓住新机遇,主动融入国家建设,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保持定力,在创新中求得发展,做出业绩,回报社会,努力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创新是新时期中医药传承发展突破口

    下一篇

    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涛勇:改善营商环境是盘活民营经济关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