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梓木:用企业自身确定性应对外部不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1

    我国宏观经济环境和市场变化面临错综复杂的局面,有很多公司将业绩不好的主要原因归结于外部环境。而企业真正的功力还是源于组织内部,源于其内在的确定性到底有几成,是否有确定的目标,确定的实施路径和确定的组织能力,用自身的确定性去战胜和抵御外部的不确定性。自身的确定性越强,受外部不确定性的影响就越弱。在当今时代,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不确定性成为一种常态。对于优秀企业来说,不确定性也可以当作是经营逆转和实现超越的机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创新是新时期中医药传承发展突破口

    下一篇

    微盟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孙涛勇:改善营商环境是盘活民营经济关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