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兵:应势而动 加速开放创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5 00:10

    2019年,世界经济仍处于深度调整阶段,无论是商业格局,还是企业兴衰,发展逻辑都在发生质的变化。

    变革之年,大破方能大立,此时企业更应顺应潮流,突破自我,不断面向未来实现巅覆式创新。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企业实现模式、产品、市场、营销的全球范围内的布局与升级是大势所趋。

    对于万兴科技而言,在未来几年内,将在深耕海外、回师中国两大战略的引领下,坚持创新发展,夯实、突破软硬件业务,利用投资和经管系统的牵引力,实现公司内外部稳健增长。万兴科技将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创新的精神和更坚定的信念拥抱变化,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企业”持续努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京市政协委员、神州高铁董事长王志全:实现轨道交通智能化升级是使命

    下一篇

    全国政协委员、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设立企业家节 弘扬新时期企业家精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