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云出现部分服务器故障,官方回应:已全部恢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3 11:44

    3月3日凌晨,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称,阿里云出现了宕机故障,华北很多互联网公司的APP和网站都瘫痪了。截至中午,有反馈说已经恢复。

    每经编辑 赵庆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天凌晨,有不少网友微博上反馈称阿里云疑似出现了宕机故障,在阿里云微博评论下,几乎也全是关于“宕机”问题的反馈。

    据微博网友的表述,阿里云出现故障情况,华北很多互联网公司都遭殃,APP和网站都瘫痪了。

    同时,还有的网友称,这次是阿里云华北2部分机器故障,可能是磁盘出现了问题,部分硬盘无法访问,凡是会读写故障盘的系统软件或服务程序,都会受到影响。

    针对网友提交的问题,阿里云方面也及时做了回应:称是华北2地域可用区C部分ECS实例状态异常,目前正在紧急排查处理。

    上午10点左右,有微博网友表示,已经恢复正常,但是称,把业务系统都部署在阿里云平台上,希望阿里云能够给用户一个安全、稳定和可靠的环境。

    据IT之家消息,去年6月份,阿里云曾出现大面积账户登录异常,阿里云内部人士曾透露,此次故障并非宕机,而是账户登录异常,云服务器不受影响。

    阿里云每次“宕机”都能引起轩然大波,据悉,目前中国有40%的网站都在阿里云上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IT之家等

    阿里云回应凌晨宕机故障:已全部恢复并着手赔偿事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张力:今年二三线城市楼市会相对好转

    下一篇

    原证监会主席肖钢:退市制度改革会向更严格的方向完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