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车好多集团获软银15亿美元投资 未来将加大技术投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8 15:37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28日,车好多集团宣布,已完成1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车好多集团加大产品技术研发投入;加强市场营销、线下门店布局;持续投入新业务,以提升营收能力。

    “车好多集团携手软银愿景基金,能够进一步强化集团资金实力,助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并规模化应用于汽车消费生态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未来仍将持续通过数据技术创新驱动,打通各生态业务,重构汽车消费全行业的基础设施与服务链,推动全产业服务效率与体验持续提升。”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表示。

    对于本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合伙人陈恂博士表示,中国二手车市场增速迅猛,但互联网渗透率较低,汽车金融相较于成熟市场也尚有发展空间。

    在杨浩涌看来,全球汽车消费市场正经历变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落地应用将成为中国汽车消费产业变革的核心。未来,车好多集团将继续打造汽车消费的一站式服务闭环场景,构建汽车消费产业的新零售生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势在必行 融资租赁或迎发展黄金期

    下一篇

    特朗普确认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没有签署任何文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