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1.1万亿资金多空激战:三大指数尾盘齐跳水 东方通信炸板大跌9%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6 10:13

    沪深两市全天宽幅震荡,个股分化严重,市场人气龙头东方通信尾盘跳水大跌9%。沪深两市成交额再次突破万亿,连续两天破10000亿大关,短期市场急涨后,遇到获利盘和上方套牢盘的抛压,震荡开始加大。沪股通净流入10亿,深股通净流入13亿。

    “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场”。

    今天A股的投资者,大概可以通过《儒林外史》中的一句话来形容吧!

    万亿资金再度来袭,上证指数逼近3000点之际,今天的你是慌不择路入场,还是风度翩翩离场呢?

    A股成交再破万亿 资源股全面爆发

    2月26日,A股三大指数齐齐高开,早盘多空激战,指数一度冲高回落,午后指数再度拉起。全天,从分时走势看,万亿资金争夺之下,盘面异常活跃,造就了A股宽幅震荡。

    临近尾盘,A股三大指数齐跳水。收盘,上证指数跌0.67%,深圳成指跌0.50%,创业板指从高位涨逾2%收窄至0.69%。全天,A股成交金额达到10977亿元,超过昨日的10406亿元,续创2015年11月以来新高。

    从整个盘面看,板块分化明显。昨日领涨的证券、保险类个股成为今日砸盘的主力。证券股早盘一度冲高,领涨沪深两市,后持续震荡下行。板块内个股异常分化。华林证券和华鑫证券成功封板。

    Wind中信一级行业显示,非银金融板块成交金额超过1180亿,板块跌幅2.5%。昨日大涨的保险类个股,今日悉数大跌。

    金属板块涨幅靠前,多只煤炭股暴力拉涨,急速上封涨停板。

    人工智能板块午后异动攀升,汉王科技直线封板,科大讯飞冲击涨停,神思电子、恒生电子跟涨。

    建材板块午后异动,青松建化大涨7%,天山股份、上峰水泥、西藏天路集体跟涨。

    全天,沪股通净流入10.1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3.19亿元。

    宇宙龙头东方通信尾盘炸板 热门个股全线杀跌

    临近收盘,A股两大标志性个股东方通信和京东方A双双跳水。

    东方通信开盘涨停,一举成为本轮行情首个十倍股,盘中该股多次打开涨停。尾盘,东方通信炸板,快速下探,收盘跌8.99%,全天成交金额超过59亿元。

    同样是作为标志性个股,京东方A同样尾盘炸板,带动整个OLED板块快速下探。

    标志个股炸板,造成热门个股尾盘全线杀跌,通产丽星、风范股份、顺灏股份集体跌停,银星能源、全柴动力、国风塑业、恒立实业大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

    下一篇

    医药股全线走强 多股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