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OPPO首部5G手机亮相 5G产品进入密集展示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3 23:04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OPPO在巴塞罗那举办的2019 OPPO创新大会上,向全球消费者正式展示了OPPO首部5G手机。正式推出OPPO 5G手机会在2019年上半年。

    据创新大会上OPPO的介绍,该款5G手机内置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这款还手机解决了天线设计、基带、射频、功耗等多方面挑战,具备完整的5G通信能力。

    针对5G商用计划方面,OPPO透露将与“Swisscom”、“Singtel”、“Telstra”、“Optus”这四家运营商合作,联合启动“OPPO 5G登陆行动”。OPPO方面还表示,2019年上半年开始,OPPO的5G手机将陆续在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市场上市,为全球用户带来领先的5G体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除OPPO外,国内手机厂商华为、中兴、一加等也纷纷预告将于近期发布5G产品。其中,华为、中兴通讯确认将分别在2月24日及25日发布5G手机。其中,华为的首款5G手机将是一款折叠屏产品。而一加则于2月23日宣布,公司将在今年第2个季度与芬兰运营商Elisa在芬兰推出5G商用手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巴菲特没有明确谁是下一任接班人

    下一篇

    将撬动投资“500亿+” 海南自贸区开放发展基金在三亚设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