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优客工场欲赴纳斯达克?消息人士称曾计划在氪空间前完成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1 19:31

    优客工场计划赶在氪空间前完成上市。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月21日,有消息称,优客工场拟今年在纽约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已聘请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开展相关工作,最早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在纳斯达克上市,寻求30亿美元估值。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优客工场求证,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去年4月,优客工场新任CFO就已经在准备上市相关工作,至于赴港还是赴美仍待定。当时据悉氪空间要在2019年上市,优客工场计划赶在氪空间前完成上市。

    据启信宝相关资料,优客工场目前已完成14轮融资,最新已融至D轮,融资金额为2亿美元,全明星投资领投,易凯资本跟投。截至2018年12月,优客工场在全球44座城市及新区布局了200余个共享办公空间,聚集企业近15000家。

    对于优客工场上市,创始人毛大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公司正计划进入资本市场,寻求获得更多资金,加快扩张速度。“公司上市地点很可能选在香港证券交易所,目前优客工场已经与港股交易所的官员进行了非正式初步谈判。”

    而就在几天前,有媒体报道氪空间因股东中民投的投资策略转变,位于长三角的部分空间项目近期关闭,前期部分项目也在逐步撤出。对此,氪空间内部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承认业务产生调整,关闭不赚钱的社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次增资55亿!汽车金融业惊现史上最大规模增资,这家注册规模升至行业第三

    下一篇

    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正式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