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并不只是“闲适”,她有更为迷人的千姿百态。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成都十万大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9-02-21 13:53

    十万大山影视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创造强烈成都本土印记的影像,擅长从熟悉的城市生活场景中,发现独特的美感和动人的故事。2016年,创立“城市野人”视频品牌,挖掘拍摄了三十多部成都青年的故事短片,作品《小九》入围2016年今日头条全国首届短视频“金秒奖”六项大奖,最终摘得“最佳人物微纪录”;2017年,拍摄城市人文微纪录及公益短片,其中《兴农有善稻》获得2018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2019年,完成制作“成都百大生活美学”影像,以何多苓、王亥、洁尘等重量级嘉宾为拍摄代表,展现了成都2018年在文化、艺术、音乐、体育、建筑、时尚等各方面独树一帜的城市气质。

    上一篇

    BAT的“大江大河”:互联网三巨头最全投资版图

    下一篇

    法院判决书:ofo被判赔天津飞鸽货款及违约金8000余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