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公布 纳指录得8连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1 06:42

    每经编辑 张益铭

    美联储1月会议纪要公布,今年考虑结束缩表,不确定是否加息。美股小幅收涨,道指涨0.24%,报25954.44点;纳指录得8连阳,收涨0.03%,报7489.07点;标普500指数涨0.18%,报2784.70点。瑞银跌3.64%,瑞银因帮助客户洗钱被法国法院罚款37亿欧元。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康迪车业涨34%,因美国当局批准康迪电动车进口及登记。哔哩哔哩涨近3%,爱奇艺涨逾1%,拼多多涨0.83%,阿里巴巴涨0.31%,京东涨0.1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光大证券旗下浸鑫基金所投项目现风险 涉及欧洲知名体育版权代理公司

    下一篇

    证券日报头版:A股入摩或扩容 逾4000亿元增量资金在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