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集团在云南获得2.4万亩工业大麻种植许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20 22:20

    康恩贝集团官网晚间消息,截止2月19日,其在云南的3家下属公司共获得2.4万亩工业大麻种植许可,均采用云麻7号种子,并已按规定与有关单位签署了种子供应协议。

    据康恩贝集团官网晚间消息,截止2月19日,其在云南的3家下属公司共获得2.4万亩工业大麻种植许可,均采用云麻7号种子,并已按规定与有关单位签署了种子供应协议。这个种植面积远高于顺灏股份今年计划种植的1000亩。

    此外公司官网还披露了种植面积的具体情况。

    今年1月,希康公司与中麻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就工业大麻的种植、提取技术、生产加工等环节的全方位合作签订了合作协议,以期共同探索与推动业大麻的产品市场开发和产业发展。

    随后,根据集团公司部署,希康公司积极努力推进工业大麻项目工作,其下属三大公司目前均已先后获得了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

    今年1月24日,位于云南曲靖市沾益县(区)的希美康农业开发公司获公安部门批准取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批准号:云南省沾益县市区麻种准字2019-02号),同时获批工业大麻种植面积5,000亩;

    2月14日,位于云南红河州的泸西希康公司通过审批取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批准号:云南省泸西县麻种准字1号),获批工业大麻种植面积5,000亩;

    2月19日,位于云南文山市的希诺康公司(文山新街)通过审批取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批准号:云南省文山市麻种准字2019001号),获批工业大麻种植面积14,000亩。

    上述三家企业合计种植工业大麻面积达2.4万亩。

    据悉,云南省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以法规形式允许并监管工业大麻种植加工的省份,也是国内工业大麻种植的最适宜区域,拥有国内唯一具备产业化开发的品种资源和原料资源。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社评《 流浪地球》票房过40亿元:开启中国科幻电影创作新征程

    下一篇

    央行货政司课题组:1月份票据融资增长较快主要是支持了实体经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