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暂微跌 贸易谈判为焦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9 23:10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大涨,本周一美股因节假日休市,周二早盘暂时微跌。截至22:34,道指跌0.10%,标普500跌0.20%,纳指跌0.13%。欧股普跌,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暂分别为0.58%、0.35%、0.29%。亚太股市周二收盘跌多涨少,日本股市微涨0.10%,韩国股市跌0.24%,中国香港股市跌0.42%。

    美股上周大涨与当时市场对中美经贸磋商前景越来越乐观有关,本周以来,市场乐观情绪未改,但因股市已于上周大涨过了,故周二重新开盘后的美股并未进一步上涨。

    不过,本周市场焦点仍是中美经贸磋商。对这次会谈市场期待比以往任何一次都高,因已临近谈判截至期,且中美双方官员均释出了希望达成协议的意向。

    除中美经贸磋商外,市场还比较关注美国与欧盟在汽车关税方面的争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原银行联合第三方斥资逾47亿元 拿下邦银金租100%股权

    下一篇

    阿里巴巴涨幅扩大至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