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期缺口冲得过吗?兴业证券大涨创9个月新高!明日留意这只保险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9 21:06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放大,收阴十字星线盘中再创此次反弹新高。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77.12亿元,创出2个月新高。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宽幅震荡,盘中一度再创4个多月新高,最终收阴十字星。盘面上金融股继续领涨,不过中小盘题材股略为走弱。沪市成交量微幅放大,创出2年零3个月新高;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上行,红柱略微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部分回补了去年10月8日向下跳空缺口,同时相对高位的十字星线显示出缺口及2800点的压力较为明显。短线来看,指数连续上行面临一定的调整需要,震荡或更为明显。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强:兴业证券(601377)跳空上行,盘中最高大涨近8%,创9个月新高,收涨逾2%。成交量巨幅放大,创出4个月新高。

    ▲兴业证券日K线图

    主力资金频繁大额流入流出 金融股继续受青睐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放大,收阴十字星线盘中再创此次反弹新高。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77.12亿元,创出2个月新高。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仅8只,其中,中国软件、明阳智能、中国人保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35只,其中,京东方A、科大讯飞、中兴通讯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金融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西水股份(600291)

    ●看点:

    公司2月18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份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17.11亿元。今日保险板块大涨逾4%,位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亚军位置。

    ●点评:

    该股自2017年7月底创出阶段性高点后长时间震荡回调,去年10月下旬探低震荡反弹。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强势拉升涨停,创出3个月新高。成交量巨幅放大,创1年零3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快速拉升,面临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和2800点压力;中小盘题材股略微走弱。

    ▲西水股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火了:低位8连阳,成交创历史新高!这一概念板块要搞大事情?

    下一篇

    庞庆华独家回应:对经营管理人员降薪不属实,计划对庞大集团高管降薪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