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推出“哨兵模式”功能 提升汽车防盗性

    环球网 2019-02-18 18:04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玲 摄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特斯拉14日为其电动汽车推出了一项名为“哨兵模式”(sentry mode)的安全功能,以提高车辆的防盗表现。 

    特斯拉表示,这一功能将与美国市场的Model 3汽车兼容,之后还将在2017年8月之后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上推广。该公司表示,启用“哨兵模式”后,会监控汽车周围的环境,并使用汽车的外部摄像头检测潜在威胁。如果有人靠在汽车上,则会触发触摸屏,并警告其摄像头正在进行记录。

    对于更严重的威胁,比如有人打破窗户,该模式会激活汽车警报,提高中央显示屏的亮度,播放响亮的音乐,并在特斯拉手机应用上提醒车主。美国联邦调查局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共有773139辆机动车被盗,为2009年以来最高。

    上一篇

    格力电器: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6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36亿元

    下一篇

    市场竞争加剧 车企推补贴政策争夺市场份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