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懂苹果分析师”预测苹果2019新品:新iPhone或升级为三摄镜头

    华尔街见闻 2019-02-18 14:02

    天风国际分析师近期发布了对苹果公司全年新品的产品预测,预计今年苹果将发布3款新iPhone、2款配置升级处理器的iPad Pro、3款全新设计的Mac等,其中,部分版本的iPhone还将选择后置三摄镜头。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整年的苹果新品预测报告,其中包括主要产品规格升级的预测。

    报告称,2019年,预计苹果公司将发布3款新iPhone、2款配置升级处理器的iPad Pro、3款全新设计的Mac、新款Apple Watch和AirPods等。

    郭明錤根据整合供应链信息预测,2019年款iPhone将保持相同尺寸和同样的“刘海”区域面积,屏幕包括6.5英寸OLED屏型号、5.8英寸OLED屏型号和6.1英寸LCD屏型号。其中,新5.8英寸OLED可能支持双卡双待,6.1英寸的新iPhone内存将升至4GB。

    报告提到,三部新iPhone或部分新款iPhone支持UWB (Ultra-Wide Band)用于室内定位与导航、雾面玻璃机壳、双向无线充电 (可充电其他装置)、提升电池容量、升级Face ID(主要提升泛光照明器功率)。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新款iPhone还将选择后置三摄镜头 (广角+长焦+超广角镜头)的拍照方案。

    郭明錤预测,被苹果定义为“全新的计算机”的iPad Pro也将有2款配备将升级处理器。iPad面板大小会从9.7英寸升级到10.2英寸,与此同时,或许会发布一款配备升级处理器的iPad mini。

    除此之外,苹果还可能发布三款全新设计的Mac:包括针对专业设计师、电竞使用者群体等的16-16.5英寸MacBook Pro;一款采用Mini LED式背光设计的31.6英寸6K显示器;另外,Mac Pro也将提供可方便升级的零组件。

    而在新款13寸的MacBook Pro中还可能配置32GB内存选项(现仅有15寸MacBook Pro支持)。

    除上述新品外,苹果还可能将在新款Apple Watch中加入新陶瓷机壳设计,并扩大支持ECG心电图国家的数量。

    在配件方面,新款AirPods (支持无线充电与升级蓝牙)与AirPower将在春季发售,新款iPod Touch也将配备升级处理器。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于3月发布iPad(2019)、iPad mini、AirPods与AirPower。按照往年惯例,苹果通常会选择3月的最后一周举办发布会。

    此次苹果发布的春季新品是否能挽回去年秋季产品发布的颓势,还有待消费者检验。

    华尔街见闻 刘荻青 

    上一篇

    银行、保险股跟风券商股走高 张家港行涨逾7%

    下一篇

    三全食品已回应检出疑似猪瘟病毒 有经销商却还说是以讹传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