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电力板块盘中拉升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8 10:00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18日讯,电力板块早盘拉升走强,穗恒运A、岷江水电、西昌电力、金山股份等个股涨停,明星电力、乐山电力、闽东电力、文山电力等跟随上涨。

    近日,发改委、能源局联合发布《关于规范优先发电优先购电计划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政府部门、各电力企业强化落实措施,规范工作程序,加强优先发电、优先购电计划管理,加快构建与市场化改革相适应的新型电力运行管理模式。电力现货市场试点地区,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设计优先发电、优先购电计划改革路径。要坚持市场化方向,仅保留必要的优先发电、优先购电计划,积极通过市场化方式落实优先发电、优先购电计划。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电力板块盘中拉升走强

    下一篇

    资本升温 氢动力有望成为新能源汽车业重点拓展方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