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不是茅台,也不是五粮液!本周港资增持最猛的股票是TA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7 18:43

    本周,港资增持最猛(按比例计算)的不是那些大市值股票,而是王府井。数据显示,周初港资通过沪股通持有王府井2533万股,而到周末该持股量就达到了3189万股,港资持股比例(流通股占比)也从6.42%飙升至了8.09%。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春节一过,早已摩拳擦掌的港资就加快了抄底A股的步伐。

    众所周知,港资偏爱的A股股票就是那些绩优蓝筹股,对于喜欢挖掘新的投资机会的朋友来说,早已没有了新意。

    就在本周,港资增持最猛(按比例计算)的却不是那些大市值股票,而是王府井(600859,SH)。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主力机构动向。

    在本周初,港资通过沪股通持有王府井2533万股,而到周末该持股量就达到了3189万股,港资持股比例(流通股占比)也从6.42%飙升至了8.09%。

    随着港资的大举流入,王府井的股价也摆脱了之前的“阴霾”并开始大幅反弹,本周上涨幅度为6.26%。

    作为全国知名的连锁零售集团,旗下的奥莱业务成为一个亮点。东方财富证券就指出,王府井百货业态在高效复制经营模式的同时,在营销上推行“一店一策”差异化经营提高同店业绩,在百货业同质化严重的背景下,公司将多年的运营经验与创新的战略转型相结合,针对门店不同商圈客群,打造不同定位与特色。

    另外,王府井紧抓奥莱窗口期,打造另一业绩增长点。王府井2011年开始奥莱业务,目前已有八家门店,目前奥莱业务占比超过了14%,且业绩增速较快。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短期调整 检验春季攻势成色——道达对话牛博士

    下一篇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加快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