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好居多 美股大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7 15:4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过去一周美股大涨,道指累计涨3.09%,标普500涨2.50%,纳指涨2.39%。三大股指均创去年12月下旬大反弹以来新高,且实现周线八连阳,走势非常强劲。

    周五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目的是绕开国会对边境墙资金的限制。这条消息对美股影响较为中性,因这虽然可能增加美国预算赤字,但也降低了政府再度关门的风险。

    数据方面,美国1月零售销售数据明显较弱,但股市未受太多影响,因近期数据弱与季节相关,亦与美国政府此前关门相关,数据有一定程度的扭曲。

    欧股普涨,英股一周共涨2.34%,法股涨3.86%,德股涨3.60%。亚太股市涨多跌少,日、韩股市全周分别涨2.79%、0.87%,中国香港股市微跌0.16%。亚太股市周五收盘较早,未及时反映当晚美股大涨,所以表现有所滞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出席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推动各种所有制企业共同发展

    下一篇

    1月份各地财政预算支出增速50%以上 10天地方债发行418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