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 鼓励境外投资者办养老机构

    信息时报 2019-02-16 14:49

    据广州市政府网站昨日消息,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通知,旨在进一步加快发展广州市养老服务业,着力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9064”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打造养老服务“广州模式”。通知明确,广州取消养老机构设立许可,按规定实施备案管理。鼓励境外投资者在本市设立民办营利性、非营利性养老机构。落实养老服务领域公平竞争审查制度,非本地投资者举办养老服务项目与当地投资者享受同等政策待遇,境外投资者设立的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与境内投资者享受同等优惠政策,禁止对社会资本、非本地资本、境外资本单独设置附加条件和准入门槛。(信息时报)

    上一篇

    多部春节档影片遭盗版侵权 国家版权局:加大排查遏制盗版

    下一篇

    蔡昉:积极就业政策3.0版本是要在充分就业下解决自然失业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