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朝来夕往人不散,锦城云乐古今如。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哼哈二酱组合(中国+波兰) 2019-02-15 13:26

    哼哈二酱组合是由致力于天府四川文化推广的著名喜剧演员-小汤圆(已故著名川籍喜剧表演艺术家刘德一先生之子)和在成都蓉漂的波兰籍说唱歌手-菲利普于2018年9月组建成立,两位成员都热爱天府四川的文化和生活,希望通过自己对成都特色美食及生活文化的体会和感悟,创作出接地气的讴歌天府四川的文艺作品,组合创立的“散打脱口秀《国际龙门阵》”+川式说唱《摆·成都》的表演把四川的美食,美景,及美好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组合力求通过自己原创的文艺作品感染更多的年轻人,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演绎方式将天府四川的美好传递到到国际。

    上一篇

    成都这座城市如同冰与火,被熔炼到一起,最终变成涓涓细流,汇入这座城市历史长河中,应运而生了味蜀吾。

    下一篇

    视频丨阿里巴巴入股B站!后者曾获腾讯投资超3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