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零售数据差劲 美股下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4 23:1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三美股收盘上涨,且创本轮反弹新高,周四早盘暂时下跌,截至22:40,道指跌0.68%,标普500跌0.57%,纳指跌0.34%。

    美股周四早盘下跌与经济指标不佳相关。数据显示,美国2018年12月零售销售月率降1.2%,这是九年多来最大降幅。此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23.4万升至23.9万,不如预期;2019年1月PPI年率增2.0%,也不如预期。

    欧股周四表现不一,英股暂涨0.17%,法股涨0.07%,德股跌0.63%。亚太股市周四分化,日本股市收盘微跌0.02%,韩国股市涨1.11%,中国香港股市跌0.2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乳业首次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226.61%

    下一篇

    绿地121亿元“捡漏”董家渡 首笔款兑付中民投违约债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