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岛啤酒纽约时装周C位出道 推出“啤酒”味潮服

    2019-02-14 14:51

    要说一个兼具时尚与前卫的城市,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纽约,每年的纽约时装周无疑是这座城市的时尚焦点,而在今年这场全球潮流盛事上,来自中国的青岛啤酒化身“百年国潮”惊艳全场。

    2月14日,纽约时装周中国日拉开帷幕,青岛啤酒跨界中国首家潮流品牌集合店NPC亮相纽约时装周,成为首家登陆纽约时装周中国日的啤酒品牌,带来一场用经典连接时尚的跨界国潮秀,让现场观众倍感意外、大呼过瘾。同时,青岛啤酒携手天猫国潮行动,以“百年国潮”为主题,以青啤百年历史文化为灵感,玩转国潮大势,限量版走秀款国潮时装也将同步在天猫平台新品首发,与广大潮人们见面。

    “进军”时尚圈 青啤亮相纽约时装周中国日

    作为世界时尚潮流中心,纽约时装周在全球四大时装周中历史最为悠久,至今已有76年的历史,不断簇拥着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竞相展示下一季最潮最IN的潮流设计。纽约时装周中国日则成为集结中国当代设计力量、连接中国时尚与全球市场的平台,展示着时装、潮流界的“中国创造”和“中国设计”,不断成为潮流爱好者们高度关注的热点话题。



    据了解,此次纽约时装周中国日以“YOUTH MADE CHINA”为主题,遴选中国当代青年文化代表性品牌登上纽约时装周,向世界重新呈现着敢想敢为的本土青年时尚、潮流文化,吸引了众多业界权威人士与顶级媒体的关注。


    诞生于1903年,作为全球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中国品牌,此次青岛啤酒携手纽约时装周中国日,联合打造时下最能打动年轻人的潮服和周边潮品,向世界展示有着116年历史的“百年潮牌”,满足“中国青年”对个性及品质的追求。

    “啤酒”味潮服 跨界演绎潮味“中国时尚”

    参加此次纽约时装周中国日,青岛啤酒特邀NPC旗下设计团队定制秀场联名单品,不仅采用了2019年秋冬男装最前线的流行趋势,同时也将青岛啤酒的百年潮流元素巧妙而有趣地融入在了时装的细节之中。



    纽约当地时间下午5时,当走秀男模身着白色羊羔绒潮服与男款胸包出现在纽约时装周中国日秀场上,顿时引发现场一阵惊叹。此次青岛啤酒联名推出的时装白色羊羔绒潮服上,右胸刺有国人熟知的经典“青岛啤酒”品牌logo;左手袖口刺有的中国字“好”和右手袖口刺有的数字“1903”,则完全取材于青岛啤酒经典1903系列历史瓶标上的原版字样。走秀时装口袋细节处绣有“中国的 世界的”字样,“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设计理念展露无遗,同时也传递着着中国人爱饮的青岛啤酒,正发展成为全世界人爱饮的青岛啤酒。

    除此之外,青岛啤酒还向全世界全新发布了经典1903复古罐产品,复刻了百年前经典瓶贴画面的匠心细节,让现场观众爱不释手;在秀场上,铝制瓶身巧妙地安插于走秀款胸包之中,既俏皮又时髦,通过产品的复古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的碰撞,让世界看到青岛啤酒潮流时尚里的中国气质。

    为展示最好的视觉效果,NPC主理人李晨nic、潘玮柏也为秀场LOOK提供不少搭配建议,让现场观众无不惊艳其用心之巧妙,纷纷赞叹不已。在谈到此次跨界合作时,李晨nic表示:“青岛啤酒一直是我很喜欢的啤酒品牌,100多年始终保持对品质的追求,这也与NPC10年坚持不变的初心和使命,默契投缘。因此我们希望通过双方的跨界合作,能够让经典与潮流巧妙结合,为大家带来更多元更时尚的潮流生活体验。”

    连接经典与时尚 精心慢酿致敬“中国匠心”

    作为此次纽约时装周中国日最熟悉的中国元素,“中国日”标识上的中国龙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同样,作为拥有116年历史的中国民族品牌,包括美国在内的海外民众对青岛啤酒也并不陌生。

    作为中国国货出海的代表品牌,青岛啤酒目前已经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树立了“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中国品牌形象。此次青岛啤酒登上世界顶级时尚舞台,也在向全球展现中国百年潮牌的文化自信。

    “跨界不是简单的品牌联合和元素堆砌,而是将品牌的文化和品牌的精神跨界,这次青啤也把‘精心慢酿’的百年匠心带到了跨界合作中。”纽约时装周中国日主办方迅驰时尚创始人兼CEO方涛表示。116年来,青岛啤酒始终坚持“慢、专、精”的工匠精神,对每一瓶啤酒的品质精益求精,而在此次时装跨界中,不管是秀场潮服、包包还是模特的配饰,都非常地凸显质感,让人也感受到青岛啤酒的百年来所坚持的“精心慢酿”。“这让青岛啤酒此次跨界国货与所谓的‘爆款’有着很大的区分度,碰撞出国潮新的火花,达到了国际品质。”

    此外,与以往其他品牌的国潮跨界不同,青岛啤酒此次和NPC的合作,也大量运用了青岛啤酒的百年历史、文化元素与时尚融合,此次展出的潮牌时装、复古产品的灵感元素,都源自青岛啤酒历史产品和老广告海报。对于这次跨界尝试,青岛啤酒品牌管理总监朱佳怡表示:“青岛啤酒是一个有着116年历史的民族品牌,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积淀,此次跨界将青岛啤酒的经典历史文化和年轻的潮流品牌结合,创造出年轻人喜欢的产品,同时希望作为一个百年潮牌,能够助力国货出海,为文化多元的输出多出一份力。”

    联手天猫国潮行动 青啤限量版潮服天猫发售

    这场中国文化的潮牌热度,也从纽约时装周中国日秀场延伸到整座城市。在纽约时代广场,变化炫目的青岛啤酒经典1903复古罐与时尚优雅老广告画,引发着非常高的回头率。而在此次纽约时装周中国日潮服发布之后,青岛啤酒潮服受到了众多纽约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限量复古罐产品和走秀款时装的限时发布,更在纽约街头引起了民众排队追售。

    “在迈阿密经常会喝到青岛啤酒,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也希望有机会去中国看看。这次青岛啤酒走秀时装太有趣了,非常有特色和内涵,啤酒、汉字等这些元素非常具有吸引力。”专程从迈阿密来到纽约时装周的时尚达人布鲁克说,“穿上这身啤酒潮服一定会‘火’,真希望能够买到一套。”走秀刚结束,布鲁克就迫不及待想亲身感受,并多方打听追到了青岛啤酒走秀款时装潮牌show店。

    同时,青岛啤酒联手天猫国潮行动,将在天猫同步限量发售青啤国潮走秀时装,打开天猫app搜索“百年国潮”,或登录青岛啤酒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tsingtao.tmall.com/search.htm,即可获取从世界潮流中心带来的国品潮货,喜欢潮流时尚的你,可不要错过哦~

    (商业资讯)

    上一篇

    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突破30亿元

    下一篇

    情人节·情书│“跟你说话,真的是为数不多的开心时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