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购捷豹路虎?长城回应:没听过这个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4 12:15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库)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日前,有媒体报道,据长城汽车内部高层消息,长城汽车正在接触塔塔汽车,洽谈收购捷豹路虎事宜。

    对此,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我们并没有听说此消息,但2019年长城汽车将变得更加开放”。

    2018年塔塔汽车再度亏损,旗下品牌捷豹路虎业绩也在下滑。数据显示,2018年捷豹路虎在全球市场销量为59.27万辆,同比下滑4.6%,其中第三季度亏损约40.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4.6亿元)。

    今年1月10日,捷豹路虎公布了“Charge & Accelerate”全球战略部署新一阶段的措施,将在未来18个月内实现25亿英镑(约合32.15亿美元)的成本削减和现金流改善,其将启动一项涉及4500人的自愿离职计划,将缩减的成本用于电气化等新技术领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儿女是上辈子的小情人?情人节孝敬长辈鲜花订单量翻倍

    下一篇

    午间公告:菲利华实控人提议10派2元;联创互联控股股东将获纾困资金支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