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李鹏程加盟小鹏汽车 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

    2019-02-14 11:22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2月14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原有车以后联合创始人李鹏程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品牌公关总经理,负责小鹏汽车在品牌策略、公关传播、社会化营销、品牌创意等方面的工作,并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汇报。

    据了解,李鹏程曾在一汽-大众任职15年,2017年加盟有车以后,出任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负责有车以后营销中心及北京公司的管理。

    作为新造车企业之一,小鹏汽车旗下首款产品小鹏G3已于2018年12月12日上市,并同期启动交付。2月13日,何小鹏在内部邮件中表示,2019年将是小鹏汽车的品质年、交付年、运营年,同时也是小鹏汽车的加速发展年。关于2019年的方向,何小鹏称将在战略方向的研发和创新上持续大力投入,团队计划扩招5000人。

    上一篇

    戴尔报告称新兴市场数字化转型更为深入

    下一篇

    玛莎拉蒂在华销售低迷 致全球利润暴跌7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