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博世涉嫌提供尾气排放作弊软件,大众汽车考虑向其索赔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3 18:16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日前,斯图加特检方正在对博世进行调查。据了解,博世曾向大众汽车提供发动机管理软件,而大众汽车曾在2015年利用该软件在汽车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博世或将因此面临巨额罚款。

    因“排放门”事件,大众已经支付了超过270亿欧元的罚款。为了挽回公众的信任和“德国制造”的声誉,德国监管部门不仅针对柴油车排放超标污染推出了各项举措,同时逐一排查与“排放门”有关的企业,博世因此遭到波及。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大众汽车正在考虑是否向博世索赔,索赔金额最高可达10亿欧元。对此,博世方面称:“博世和大众的汽车供应商关系已经长达数十年,我们难以置信大众汽车将对博世采取这样的行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架小型飞机当天上午在肯尼亚西北部坠毁,造成5人死亡

    下一篇

    视频丨爱奇艺热播剧中出现真实手机号 机主诉出品方侵权获赔3.5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