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多举措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

    中新网 2019-02-12 20:09

    记者12日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的行动方案”新闻发布会获悉,到2020年底,成都以企业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力争涉企事项网上可办率达100%,办理时限压缩50%以上,各领域营商环境指标全面进入国际先进行列,在全国营商环境评价排名中位居前十。

    据悉,成都将以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为重点,以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为目标,制定并实施《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的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承担方案任务的主要部门将分别牵头实施包括《成都市提升企业用电用气接入便利化水平行动计划》《成都市优化劳动力市场管理服务行动计划》《成都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追责办法》等10个配套行动计划。(中新网)

    上一篇

    “预亏王“天神娱乐:申请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

    下一篇

    招商蛇口1月签约销售额117.87亿 同比微增0.2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