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晟文化午前打开跌停板 振幅超过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2 15:16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月12日开盘后,大晟文化连续第五个跌停,不过在午前打开跌停板,一度冲击涨停,振幅超过20%。截至记者发稿,报6.06元。

    大晟文化股价振幅超过20%已不是第一次。1月30日晚间,大晟文化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年度净利亏损10亿元至15亿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则为3.0亿元。商誉减值成为年报预亏的重要原因,据2018年三季报,大晟文化商誉合计12.87亿,占净资产比重高达64.43%。

    业绩预亏公告发布前后,大晟文化2019年1月30日、1月31日、2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大晟文化曾发公告表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重大信息,也未发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副行长郭树清出席国际清算银行香港特别行长会

    下一篇

    30亿资金激战1分钱!京东方A涨停板上演“神仙打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