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MSCI指数新纳入17家公司 工业富联、小米、美团点评等在其中(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2 07:48

    MSCI在声明中表示,将在MSCI ACWI指数中增加17种证券,并删除1种证券。MSCI World Index的三个最大的新增成员将是Adyen N.V.,KKR&Co。和Altice USA。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新增的最大的三个成员将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A,美团点评B类股和小米公司。

    明晟公司(MSCI)在一份声明中称,将工业富联(601138.SH),美团点评(03690.HK)和小米集团(01810.HK)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此外,MSCI称,在MSCI全球所有国家指数(ACWI)中增加17只、移除1只股票。纳入的前三大个股为Adyen、KKR、以及Altice。

    MSCI指数变动一览:中国大陆地区股票新增12支;美国增加3支

    亚太地区

    中国大陆

    A股新增:中国铝业、工业富联、广汇能源、华西证券、国投资本;

    港股新增:美团点评、小米公司;

    美股新增:哔哩哔哩、爱奇艺、拼多多、腾讯音乐、中通快递。

    中国台湾

    新增:上海商银

    欧洲、中东及非洲

    新增:Adyen N.V.

    美国

    新增:Altice USA,KKR&Co.,Tableau Software

    删除:Antero Resources

    所有变动将在2月28日收盘后生效。

    (封面图片来自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实探ST康得新:厂区正常开工,纾困基金推进中,股价一度涨停

    下一篇

    春江水暖A股普涨 春季反弹有望持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