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猪年首涨指明短线目标位,这2只5G概念股火了!明日留意这只有色金属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1 22:44

    今日沪指成交量小幅放大,收小阳线站上半年线。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55.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编辑 何剑岭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低开高走,一路上行,收光头小阳线站上半年线,并且创出2个多月新高。盘面上板块个股普遍上涨,中小盘题材股表现强势,创业板指收盘大涨近4%。沪市成交量小幅放大,仍处于近期低位;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上行,红柱小幅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节后首个交易日大盘表现给力,连续突破1月28日和去年12月13日盘中高点,站上了半年线。技术指标重新走强,意味着上攻去年11月19日盘中高点(即2703点)的机率增大。不过,成交量偏低仍是明显的制约因素。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强:大华股份(002236)盘中最高大涨逾5%,创出2个多月新高。成交量微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而1月28日盘前提醒留意的欧菲科技(002456)和1月29日盘前提醒留意的信维通信(300136)表现强势,盘中均最高大涨8%,创出2个月新高。成交量也同步放大。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2股累计最高涨幅均超过10%!

    ▲欧菲科技日K线图

    ▲信维通信日K线图

    主力资金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电子类个股迎来关注

    今日沪指成交量小幅放大,收小阳线站上半年线。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55.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3只,其中,京东方A、五粮液、中国平安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与前一交易日持平为仅2只,其中,立讯精密、北京文化、乐通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集中于:电子概念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华友钴业(603799)

    ●看点:

    今日有色金属概念股表现强势,板块涨幅逾3%,居两市各行业板块涨幅前列。

    ●点评:

    该股自去年3月中旬创出上市以来历史新高后长时间震荡回调。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强势拉升涨停,一举站上5、10、20、30日均线。成交量巨幅放大,创2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面临2700点压力;成交量仍然处于近期低位;盘面上权重股相对较弱。

    ▲华友钴业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保2000万患者用药 下月起首批21个罕见病药品减按3%征收增值税

    下一篇

    上半年资金面最宽松时期到了!“美好时光”里,降准仍有较强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