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多只影视股闪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1 09:53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11日讯,今日是猪年首个交易日,春节期间,外盘走势较为平稳,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互现,沪指跌0.19%,创业板指涨0.3%,从盘面看,铁矿石、钢铁、能源互联网、特高压等板块涨幅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多只影视股出现闪崩行情,新文化触及跌停,光线传媒、金逸影视、横店影视均大跌超6%。

    猫眼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24点,2019年春节档(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票房已经累计超过58亿元,超过去年57.51亿元。其中《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超过20亿元。

    光大证券估计,预期春节档期票房同比增速落在10%-20%区间,关注对相关影视公司业绩的积极影响;影视行业补税自查自纠阶段结束,行业税收问题得到部分化解,未来发展更加规范。同时,光大证券研报提到,娱乐消费需求将长期景气,越富裕越娱乐。

    渤海证券认为,2018年国内电影总票房整体表现基本符合预期,预计2019年全年票房继续保持平稳增长,进口片的相对竞争优势更强,逻辑在于多部美国科幻电影陆续上映将为国内电影票房市场形成有力的支撑;同时2019年春节档的众多国产贺岁电影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2019年国内电影票房市场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速水平,增速相较于2018年将有所提高,院线和相关爆款影片的制片/发行方将更加受益。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激发资本市场新期待 盘点春节档经济数据

    下一篇

    日产雷诺联盟2018年全球销量创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