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贵州警方破获一起假茅台酒案 涉案金额2000余万

    新华社 2019-02-01 17:51

    朱某自2015年以来,陆续伙同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以每斤50元至300元的价格购买制造假茅台酒的基酒,再将基酒运送到贵阳生产包装,以每斤300元至4000元的价格销往北京、广东等地。

    图片来源:摄图网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公安分局近日侦破一起制售假茅台酒案,捣毁一个窝点,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经查,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2018年9月,警方接到铜仁市碧江区陈某兴报案称,其亲戚向朱某购买了120瓶茅台酒,单价1450元。买家付款后,发现茅台酒是假酒。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联系有关技术人员进行抽检。经检验,这批茅台酒确实为假酒。

    经调查,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朱某经营一家酒业公司,以此为幌子做假茅台酒生意。朱某自2015年以来,陆续伙同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以每斤50元至300元的价格购买制造假茅台酒的基酒,再将基酒运送到贵阳生产包装,以每斤300元至4000元的价格销往北京、广东等地。

    经过周密部署,警方赶赴贵阳、云南开展抓捕行动,将朱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假茅台酒3990瓶,其它各类品牌白酒3500瓶,基酒5000斤,生产设备6台。

    (新华社 杨叶 汪军

    上一篇

    工信部召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

    人民网三评"百度已死":互联网巨头别只顾抢占地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