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国铁路全面迎接客流高峰到来 “陆地航母”万箭离弦 只因你归心似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23:45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月31日春运进入节前出行高峰,铁路客流持续走高,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03万人次,同比增长5.2%。当日,全国铁路预计加开旅客列车950列。其中北京局集团公司加开去往东北、郑州、武汉、西安、川渝、山东等方向的列车69列;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开去往北京、重庆、温州等方向的列车113列,并通过动车组重联使单趟列车运力成倍增长。各地铁路部门加强乘降组织、优化乘车环境、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努力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据新华社)

    每到深夜,南京动车运用所内,上百辆列车等待进库检修,犹如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东方IC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成都国企改革启示录:格局重构

    下一篇

    没钱买饲料猪被饿死了 雏鹰农牧预亏33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