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长应勇:上海不能没有制造业,要的是先进制造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19:29

    每经记者 吴凡    每经实习编辑 梁枭    

    1月31日,上海市长应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要加快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上海不是不要制造业,不能没有制造业,上海要的是先进制造业、高端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近年来,我们制定出台了巩固和提升实体经济能级的50条,并狠抓落实,有一批重大先进制造业项目落户上海。包括特斯拉在内,还有大众纯电动车、国能等五个百亿级的重要产业项目去年落户上海并开工建设。”

    应勇还表示:“我们同时加快了中芯国际、华力二期等累计投资超千亿元重大项目产业建设。我们在培育和升级向航天航空、汽车船舶、高端制造装备等产业的同时,还要进一步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领域,加快布局符合科技变革方向、产业发展导向的重大项目落地。制造业作为上海城市不可或缺的产业,我们要继续花更大的力气加以培育和发展,来推动上海经济更高质量地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邦制药获董事长及总经理增持

    下一篇

    广东互金协会发布通知 加强网络借贷出借人风险提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