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 “星女郎”鄂靖文:从没有台词的龙套到周星驰专程从香港赶来面试的女主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31 14:40

    距离周星驰上一次导演的作品《美人鱼》,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这三年期间,周星驰只作为监制推出过《西游伏妖篇》。直到《新喜剧之王》定档2019年的大年初一,以及大规模地进行宣传,女主角鄂靖文就这样出现在了公众视野。《喜剧之王》被无数观众奉为经典,柳飘飘更是大家心中的“白月光”,鄂靖文20年后重演《新喜剧之王》,“星女郎”既是光环,也是非议。但无论如何,鄂靖文火了,在配合影片的宣传中,鄂靖文一天要接受数十家媒体的采访。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到达之前,工作人员告知可否让鄂靖文吃一口晚饭休息一下,“实在太累了”。穿着酒店一次性的拖鞋小跑过来,是记者对鄂靖文的第一印象。“不好意思,去吃了口饭”,看到镜头还在调试,鄂靖文瘫坐在椅子上,“等开始录了叫我,我就挺拔起来”。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韩阳    

     

    距离周星驰上一次导演的作品《美人鱼》,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这三年期间,周星驰只作为监制推出过《西游伏妖篇》。

    直到《新喜剧之王》定档2019年的大年初一,以及大规模地进行宣传,女主角鄂靖文就这样出现在了公众视野。

    《喜剧之王》被无数观众奉为经典,柳飘飘更是大家心中的“白月光”,鄂靖文20年后重演《新喜剧之王》,“星女郎”既是光环,也是非议。

    但无论如何,鄂靖文火了,在配合影片的宣传中,鄂靖文一天要接受数十家媒体的采访。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到达之前,工作人员告知可否让鄂靖文吃一口晚饭休息一下,“实在太累了”。

    穿着酒店一次性的拖鞋小跑过来,是记者对鄂靖文的第一印象。“不好意思,去吃了口饭”,看到镜头还在调试,鄂靖文瘫坐在椅子上,“等开始录了叫我,我就挺拔起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东方精工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2017末未对商誉计提减值的原因

    下一篇

    从“帮一帮”到“最具爱心企业” 四川信托交出年度慈善行动精彩答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